努力长高的小柒

我们有富于棱角的执着与期待

黑白24

%关于黎岚凌翌进入城堡的故事

%时间线:阿让刑罰完成后

 

 

 

  男人移开身子,将被重新装点过的莲心展示在观众面前。練子的高度已经不足以让莲心够的到地面,整个人被悬空吊起,全身的力量都压在脆弱的双腕上。台下的惊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莲心紧紧咬住堵在嘴里的布料,依然忍不住往外掉落泪水,古方先生把自己养在家里这么久,真的只是为了最后把自己当成展品卖掉吗,难道古方先生从来没有真正爱护过自己吗。

  

  对古方先生的不解和怀疑胜过了被吊在这里的恐惧,莲心努力睁着被眼泪模糊的眼睛,在密密麻麻的观众席中寻找古方先生的位置。

  

  男人满意地看着空中的莲心,按下了手中的开关。莲心身后的毛绒尾巴开始左右摇晃起来,推进去的部分通上电后,一下接一下地鼎着通道内柔软的地方,狭窄的一方空间被陌生而冰冷的东西不断扩大。莲心紧缩着双月退来抵抗身后的异物感,然而身体晃动,带来面前银玲的脆响声,银白色的铃铛和双腕上的銬子在舞台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彩。被束縛的少年痛苦地在台上钮动,耳朵早已红的滴皿。

  

  台下叫价的声音不断,记数牌被一次又一次的举起,拍卖师快速地记录下每一次叫价,当台上的男人喊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数字后,台下的加价声终于渐息。

  

  “倒数最后三个数,如果没有加价,那此号展品讲最终归属于这位先生。”主持人扬高了音调。

   

  “一。”

  “二。”

  “我翻倍。”

  

  包间里的黎岚举起了桌子上金色的翻倍卡,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位能够与古方先生坐在同一包间的人身上。

  

  “好!”古方率先起身鼓起掌来。台下瞬间响起猛烈的掌声,纵使心里有万般地不服气,台上的男人还是不得不低头,拱手将这难得的宝贝让给旁人。但城堡的规矩不得不认,更何况对方是古方先生身边的人。

  

  “习惯了杜宾的桀骜不驯,看来黎少爷是想换个乖巧的玩玩。”外面声响渐小,古方重新坐回椅子,“黎少爷真是大手笔,这翻完倍的价格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上次俱乐部的展演,我已经见识到了莲心的乖巧,这样的小孩怎么能在眼皮底下让给别人呢。”黎岚摩擦着茶杯的杯口,“既然提到了,那么请问古方先生,我的杜宾在哪里呢?他这样的傲性子可不能够满足台下那些人的胃口。”

  

  在看清城堡真实面目后,黎岚再难以完美地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他现在急切地要确认凌翌的安危,既然已经拿到古方手里的资料,那下一步就是如何带着凌翌从这里脱身。

  

  “黎少爷好急的性子,杜宾已经认了你的主,我又怎么会擅自把他当作展品呢。”古方轻轻拍了拍黎岚的肩头,“莲心已经派人送去你的房间了,现在何不去好好享受一下呢。”

  

  “古方先生说的是。”黎岚站起身来,“那黎某就先行一步了。”

  

  拍卖师在确认一号展品归属于贵宾包间的客人后,立刻安排侍应生将笼子推下台去,按照规矩把展品收拾好送往客人房间。

  

  莲心被人从玻璃笼子里拽了出来,身上外加的道具和杜在嘴里的布料都被尽数取下,侍应生将莲心带到了一个巨大的水刷下,只留了头在外面,将莲心冲洗干净,只不过这次的水是温热的。水刷的刷头用的也是最柔软的,侍应生要保证展品在不增加任何外伤的情况下送往客人房间。

 

 

 

 

黎驰内心os:这小子又在外面给我败家!

黎岚内心os: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要就我的01!


评论(14)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