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长高的小柒

我们有富于棱角的执着与期待

黑白23

%关于黎岚凌翌进入城堡的故事

%时间线:阿让刑罰完成后




   虽然没有破皮,但梨花木实打实的红印子在莲心因为饥饿微微凹陷下去的小腹处显得尤为明显——莲心已经两天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了。

  

  这是古方定下的规矩,为了给一些拍下展品就迫不及待把玩的客人提供需要,也是为了防止一些不听话的展品过度反抗,一般提前两三天会禁止给展品进食,只注射一些营养液以维持基本的生存需要。

  

  莲心也不例外,两天前古方带他来到了这座城堡,就再也没有人提供过食物,只有一些水和营养液每天不定时地会送进那间小房间。

  

  “唔!”第三棍子没有再照顾莲心的小腹,而是落在了莲心右腿大腿外侧,重重的木棍在同样细嫩的腿侧留下明显的红痕。莲心矮下身子想揉揉自己疼痛的大腿,奈何双手背紧縛在身后动弹不得。莲心扭动的片刻,另一下重击精准地落在左腿外侧。剧烈的疼痛让莲心根本无法保持詭坐的姿势,整个人被打得趴倒在玻璃笼子里。

  

  “这才几下就遭不住了啊。”男人掂量着手里的木棍,“来个人把他吊起来吧。”

  

  话音刚落,等候在一旁的侍应生走过来,熟练地解开莲心双手上的繩子,换上一副特制的手銬,銬在莲心的双腕上,红繩已经留下明显的淤青,银白色的銬子挂在上面,与玻璃笼子顶上垂下的練子连在一起。笼子很高,吊起的高度让莲心不得不垫着脚尖才能借到力。

  

  男人调转手里的木棍,用尖细的一头挑开莲心身上形同虚设的遮盖物,光滑的丝绸滑落到莲心的脚腕处,脆弱易碎的少年完完全全地展露在观众面前。台下的躁动声重新响起,不知多少双眼睛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台上的莲心。

  

  男人站到莲心面前,魁梧的身形挡住了台下注视莲心的视线,淡淡地命令道,“站好了,不然等你归我以后有你好受的。”

  

  男人小声跟侍应生交代了几句,侍应生接过男人带来的盒子,从里面取出一个毛绒绒的狐狸尾巴,绕到莲心身后,用力推了进去。从未经历过这些的莲心难受地仰起头,狭窄的通道一下子挤进金属制的器物,陌生的异物感瞬间束激出莲心眼角的泪水。毛绒尾巴拉扯着通道里从未被触碰过的地方,与外力击打带来的感觉不同,这是让人控制不住的难受。

  

  还没等莲心反应过来,侍应生又从盒子里取出一对精致的银玲,准确地夹在莲心胸前最突出的两点,铃铛紧紧咬住最小的受力面能带来最大的疼痛感,银铃本身的重量扯着那两块地方往下坠,却怎么也掉不下来。

  

  “起練子,再吊高点。”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