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长高的小柒

我们有富于棱角的执着与期待

黑白25

%关于黎岚凌翌进入城堡的故事

%时间线:阿让刑罰完成后

 

 

 

   清洗好的莲心被换上了一件崭新的衣服,是更加柔软光滑的丝质面料,一块折叠整齐的布料被重新塞入莲心口中,一条丝巾遮住眼睛,在脑后系成蝴蝶结。侍应生架着莲心进入黎岚的房间后,用練子把莲心鎖在床头后,就离开了房间。

  

   一时间房间里落针可闻,眼前的丝巾不算全黑,依稀能露出一点光来。莲心坐在床头,回忆着古方当年是怎么把自己从贩卖凄官的人手中救下来,又是怎么把自己养在家里,虽然要求严格甚至说严苛,但终究是给了自己一个比较安稳的生活。古方先生还保证过,只要自己一直呆在古方身边,家里的弟弟妹妹也会有人去好好的照顾到,怎么一瞬间就要把自己当作展品拍卖出去呢……

  

   莲心的思绪被黎岚的开门声打断,黎岚一进门就看到这样被鎖在床头的莲心。黎岚解开莲心眼前的丝巾和脑后的蝴蝶结,用侍应生提供的钥匙打开莲心身上的枷锁。莲心眼角未被吸收的眼泪和微红的鼻头都在表面莲心刚刚哭过。

  

   “古方先生真的不要我了吗……”长时间没有被水分滋养的嗓音听起来有些沙哑,莲心声音很小,甚至都没有直接迎上黎岚的目光。

  

   其实在进入城堡之前,黎岚和凌翌用尽各种渠道,调查了古方的背景,可是不论黑白两道,几乎都查不到关于古方家庭或者来历的任何资料。黎岚只是得知,古方经营着一张巨大的贩卖网络,专门为一些富豪提供“特别”的服务。想来莲心应该本来只是链条上的一个普通“商品”,但是机缘巧合之下被古方看重,养在身边,最终在城堡里拍卖,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从莲心的表现里,黎岚不难看出眼前的少年对古方的依赖,泛红的眼角让黎岚一瞬间有些不知道如何告诉少年这个残酷的真相。

  

   黎岚沉默了许久,只能先假装严厉地演好买主的角色,“从现在起,你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所以不要再想你的旧主。”

  

   莲心的啜泣声变得大了起来,看向黎岚的眼里尽是害怕与不解。

  

   黎岚掩饰下语气中的心疼与担忧,“你对旧主如此的忠诚,我想你应该知道古方先生的私人房间在哪里,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谈。”黎岚此刻并没有十足的精力安顿好这个少年,他在意的是凌翌的安危,在买下莲心后,古方也离开了会场,听他的意思应该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只有确保了凌翌的安全,之后的行动才能有意义。

  

   “我知道……先生之前带我去过……”莲心强压着颤抖的音线回答了黎岚的问题。

  

   “很好,我希望你可以带我去。”

  

   凌翌,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

 

 

评论(2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