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长高的小柒

我们有富于棱角的执着与期待

黑白20

%关于黎岚凌翌进入城堡的故事

%时间线:阿让刑罰完成后

 

 

 

 

  声音刚落,一身高定西服的古方从旋梯上走下来,不同于在俱乐部见面时带着面具,这一次古方脸上戴着一副金框眼镜,一双狭长的眼睛目光平静,远看像一滩静水,只不过是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水。


  “图灵先生,有失远迎。”古方含笑走到黎岚面前,目光落在凌翌身上时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也欢迎你,小杜宾。”


  “哪里哪里,能来到这座城堡,是我们的荣幸。”黎岚不着声色地挡在凌翌身前,扭头对凌翌道:“让古方先生先跟你打招呼真是不懂什么叫做规矩。”


  凌翌闻言,向后撤了右腿,屈膝詭在黎岚边上,温顺地低下了头,“古方先生好。”


  “杜宾还是一如既往地衷心啊,”古方似乎心情不错,“先去你该待的地方待一会吧,我和你的主子还有事要谈。”


  “先生您同意我的暂时离开吗?”凌翌微微转向黎岚,低声问道。


  “既然到了这里,一切都由古方先生说了算,他让你去那你就得好好待着。”黎岚扯住凌翌后脑勺的头发向后拽,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不然有你好受的。”


  凌翌当然明白黎岚的话外音——到了古方的地盘,两人目前明显处于劣势,切不可贸然行动。


  得到了黎岚的允许,两旁的侍者走上前,不甚温柔地给凌翌戴上了一个两指宽的项圈,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凌翌被项圈坠得生疼。给凌翌重新蒙上了眼罩后,其中一位掏出一副手銬将凌翌的双手鎖在身后。凌翌佯装挣扎了一下,却被另一位侍者摁住了肩膀,固定在原地,手上力度不轻,控制的手法很熟练,显然是经过系统的训练。黎岚全都看在眼里,眉头下意识地皱了一下。


  “图灵先生别介意,鎖住双手只是防止杜宾不在主人身边变得不听话。”黎岚脸上的不悦被古方完完全全捕捉在眼里。


  “先生说笑了,我只是生气杜宾不懂规矩,扫了您的雅致。”不生气个鬼,黎岚在心里面小声嘀咕,面子上面又不得不装出一副很不在意的样子。


  “那就好,如果不介意就跟我到楼上坐坐吧。”古方伸出手,对黎岚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黎岚快速让自己回过神来,强行不去想凌翌那边的情况,跟着古方上了城堡的二楼。


  凌翌这边被蒙着眼睛,看不到行进的路线,凭着脚下的感觉,似乎是在下楼。凌翌一边数着自己的步数,一边计算着离开大厅的距离,极力辨识所在的方位。但两个侍者似乎早有准备,带着凌翌来回转了好几圈,最终才推着凌翌进入一间房间。


  两位侍者把凌翌按詭在房间的一角,从屋顶上拽下一条铁練与凌翌背后的手銬连在一起,随后将凌翌的双脚鎖在了地面凸起的圆环内,结束所有操作,两人离开了房间,并没有摘下凌翌的眼罩。一声锁门的声音后,房间就陷入了一片死寂。


  凌翌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双腿,鉄練限制下他的活动空间很小,之前被阿让打出来的伤口还没有完全养好,脖子上不知道什么材质的项圈竟然重得离谱,黎岚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古方这是上来就给了他们两一个下马威啊。


  凌翌挣扎无果,任命般地詭坐在腿上,以不变应万变。


  “你是不是很难受啊?”凌翌耳朵边上传来了一个软软的声音——是莲心的声音。

评论(28)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