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长高的小柒

我们有富于棱角的执着与期待

黑白21

%关于黎岚凌翌进入城堡的故事

%时间线:阿让刑罰完成后

 

 


 

   莲心轻轻摘掉了蒙在凌翌眼前的黑布,带着歉意道:“对不起啊,我没有解开鎖練的钥匙……”


   房间里的灯光很暗,凌翌稍稍适应了一下,只看见面前的少年和自己一样,脖子上戴着两指宽的项圈,唯一不同的是,莲心没有被鎖在地上,只是右脚脚踝处栓着一根不知道连在何处的鉄練。


   “谢谢你,我没事。”凌翌活动了一下詭得酸痛的脚,“你被关在这里多久了啊?”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先生只是让我老实待着,说是要带我见见大场面。”说完这话,莲心的肚子不争气地咕噜了一声,莲心的耳朵肉眼可见得红了起来,“先生带我到这以后,再没有让人给我送过吃的了,就偶尔有人会进来给我点水喝。”


   “古方这样对你,你就没想过要跑吗?”凌翌看着眼前身型单薄的少年,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滋味。


   “先生救过我的命……”莲心说的很小声,“不过先生不让我把这件事对外说……”


   救过命?凌翌没有办法相信,以心狠手辣为名的古方还能有闲情逸致救一个少年的命吗。


   咔嚓。


   房间的大门被打开,两个戴着面具的侍者走进来,打开了栓在莲心右脚脚踝处的鎖練,押着莲心不知道去到什么地方去了。凌翌看到这一幕,内心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这座城堡到底是什么地方,古方经营这座城堡到底是为了什么。


   另一边,古方的房间里,黎岚和古方面对面坐在一张长桌的两头。


   “黎少爷,这里没有别人,我就不称呼你图灵先生了。”古方悠闲地靠在椅背上,微笑地看着黎岚。


   “按照您喜好来就行。”古方知道自己真实身份这件事,确实让黎岚心里咯噔了一下。


   “黎少爷想要的资料和信息稍后我会让人全部送去黎家,相信这件事后,黎老爷子一定会对你更加放心吧。”古方单刀直入,“我只有一个交换条件,那就是请黎少爷陪我参加一场拍卖会。”


   黎岚本能地感觉到不妙,事情绝对没有古方说的这么轻而易举,但是现在除了顺着古方的意思向下行动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更重要的是,凌翌现在不知道正经历什么。“古方先生是个爽快人,与您合作真的很愉快。”


   莲心被带到了一个类似于舞台后台的地方,原谅穿着的衣物被尽数褪去,只是套上了一层薄薄的丝绸物,遮住隐秘处和一小部分皮肤,更多的地方完完全全地暴露在外面。有侍者给莲心的双手双脚都并拢系上了红繩,一块折叠整齐的棉布被塞进了莲心嘴里,并用一条丝巾绕到脑后,系成蝴蝶结。


   侍者将莲心扔进一个四面透明的玻璃箱子,把莲心脖子上的项圈和箱子上的横杠鎖在一起,随后给玻璃箱子盖上一层黑布——只等待拍卖开始。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